黑水虻乾

1/

依環保署統計資料顯示,每年臺灣大約會產生數千萬噸的廚餘垃圾,這些垃圾過往都是利用焚燒或掩埋的方式處理,但這樣將造成環境的空氣及土壤的汙染。為了解決此問題透過黑水虻來分解廚餘的生物處理法因此而誕生,黑水虻為一種天然的生物,在卵至蛹的成長過程其透過分解一些有機質(廚餘)作為其主食,依研究數據顯示黑水虻幼體蛋白質含量為47.3%,脂肪含量為32.6%,灰分含量為7.0% ,胺基酸態氮含量為280 mg/ 100 g,膽固醇含量為172.7 mg/100 g,這些成份正好為家禽類動物成長所需的養分。本材質則是利用乾燥後的黑水虻蛹而成做為動物飼料使用。 more
依環保署統計資料顯示,每年臺灣大約會產生數千萬噸的廚餘垃圾,這些垃圾過往都是利用焚燒或掩埋的方式處理,但這樣將造成環境的空氣及土壤的汙染。為了解決此問題透過黑水虻來分解廚餘的生物處理法因此而誕生,黑水虻為一種天然的生物,在卵至蛹的成長過程其透過分解一些有機質(廚餘)作為其主食,依研究數據顯示黑水虻幼體蛋白質含量為47.3%,脂肪含量為32.6%,灰分含量為7.0% ,胺基酸態氮含量為280 mg/ 100 g,膽固醇含量為172.7 mg/100 g,這些成份正好為家禽類動物成長所需的養分。本材質則是利用乾燥後的黑水虻蛹而成做為動物飼料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