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草吸管

1/

Lepironia Grass Straw
蒲草屬莎草科石龍芻屬水生草本植物,其植株中空、質地硬實、管壁厚度適中,傾向於分布在熱帶潮濕地區的土壤貧瘠處,大多生長在潮濕處或沼澤中。在台灣屬外來種,多以水當傳播媒界。蒲草經清洗、裁切、水洗通管、乾燥並消毒等程序即成100%原形植物吸管,可替代一次性塑膠吸管,材質耐溫區間為-20~100℃、於環境3~6個月即可自然分解、保存期限長達2年,亦通過SGS無農藥、重金屬、漂白劑及螢光劑等測試。 more
蒲草屬莎草科石龍芻屬水生草本植物,其植株中空、質地硬實、管壁厚度適中,傾向於分布在熱帶潮濕地區的土壤貧瘠處,大多生長在潮濕處或沼澤中。在台灣屬外來種,多以水當傳播媒界。蒲草經清洗、裁切、水洗通管、乾燥並消毒等程序即成100%原形植物吸管,可替代一次性塑膠吸管,材質耐溫區間為-20~100℃、於環境3~6個月即可自然分解、保存期限長達2年,亦通過SGS無農藥、重金屬、漂白劑及螢光劑等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