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靶酵素(薆木效速)

1/

Target Enzyme (Aimzyme)
傳統有機堆肥方式需用大面積土地,且需3~6個月,並在堆肥過程將產生惡臭、汙水等,因此都將造成環境危害。為了解決此問題,透過酵素將可有效解決傳統堆肥之問題。此標靶酵素為 從8,000多株及2,500種微生物菌種庫中提取合宜的菌進行組合、配方製成固態標靶酵素(薆木效速),其可做搭配專利技術有效分解有機廢棄物,並用作有機肥料,替代化學肥料。根據ISO 14067:2018的產品碳足跡測試結果,每生產1kg標靶酵素將產生0.525 kgCO2e的碳排放。將此數字納入專利技術的碳排放計算,處理過程相較於傳統堆肥減少90%的碳排量, 且不會產生惡臭及這種新的方法有望降低有機廢棄物處理過程中的環境影響。 more
傳統有機堆肥方式需用大面積土地,且需3~6個月,並在堆肥過程將產生惡臭、汙水等,因此都將造成環境危害。為了解決此問題,透過酵素將可有效解決傳統堆肥之問題。此標靶酵素為 從8,000多株及2,500種微生物菌種庫中提取合宜的菌進行組合、配方製成固態標靶酵素(薆木效速),其可做搭配專利技術有效分解有機廢棄物,並用作有機肥料,替代化學肥料。根據ISO 14067:2018的產品碳足跡測試結果,每生產1kg標靶酵素將產生0.525 kgCO2e的碳排放。將此數字納入專利技術的碳排放計算,處理過程相較於傳統堆肥減少90%的碳排量, 且不會產生惡臭及這種新的方法有望降低有機廢棄物處理過程中的環境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