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層PLA膜

1/

單層PLA膜袋是由純PLA聚乳酸材質,透過雙軸延伸拉膜技術製成,穿透率達95%以上,且具有良好的加工性。它常用於食品包裝、信封透明視窗、防水紙袋膠膜等。相對於傳統的PP和LDPE塑料,純PLA未添加任何PBS、PBAT或農業剩餘資材,具有更低的碳排放,每公斤僅為0.62 kgCO2e,而PP和LDPE分別為2.01 kgCO2e和1.90-2.02 kgCO2e。此外,當純PLA膜袋被廢棄後,使用傳統掩埋方式,它將在自然環境中分解為二氧化碳和水,焚化處理也不會產生有害物質,有助於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more
Material Features 材質特性
◒ 透光
Related Metrials 相關材質
Supplier Information 廠商資料

需進行會員登入,才能看到廠商相關資料

會員登入

快速登入

單層PLA膜袋是由純PLA聚乳酸材質,透過雙軸延伸拉膜技術製成,穿透率達95%以上,且具有良好的加工性。它常用於食品包裝、信封透明視窗、防水紙袋膠膜等。相對於傳統的PP和LDPE塑料,純PLA未添加任何PBS、PBAT或農業剩餘資材,具有更低的碳排放,每公斤僅為0.62 kgCO2e,而PP和LDPE分別為2.01 kgCO2e和1.90-2.02 kgCO2e。此外,當純PLA膜袋被廢棄後,使用傳統掩埋方式,它將在自然環境中分解為二氧化碳和水,焚化處理也不會產生有害物質,有助於減少對環境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