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U石塑地板料(石塑+彩膜)

1/

Thermoplastic polyurethane( TPU in stone plastic + Color Film)
可取代PVC應用在石塑 (SPC)地板製程,其特點如下:1. 加工平整性佳,不易造成翹曲。2. 搭配TPU耐磨層及 TPU印刷層可直接熱壓貼合,無須使用膠水,可製成全無鹵SPC地板。3. 與PVC SPC 強化層加工方式相同,不用更改設備及加工方式,可直接取代PVC材料。4. 加工溫度比PVC地板低大約10~20°C,降低生產能耗。5. 添加碳酸鈣加工後硬度約70D,不會造成強化層硬度不足,切口斷裂平整。 more
可取代PVC應用在石塑 (SPC)地板製程,其特點如下:1. 加工平整性佳,不易造成翹曲。2. 搭配TPU耐磨層及 TPU印刷層可直接熱壓貼合,無須使用膠水,可製成全無鹵SPC地板。3. 與PVC SPC 強化層加工方式相同,不用更改設備及加工方式,可直接取代PVC材料。4. 加工溫度比PVC地板低大約10~20°C,降低生產能耗。5. 添加碳酸鈣加工後硬度約70D,不會造成強化層硬度不足,切口斷裂平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