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質多元醇Polyol原料

1/

Biomass Polyol materials
生質含量高達60%的聚酯多元醇(Polyester Polyol),以天然的生物材料取代部分的石化原料,達到降低碳排放的環保訴求,其外觀透明無色、在常溫下具有流動性、操作性好,酸價0.5mg KOH/g、OH值56mg KOH/g、分子量2000g/mol,此產品常用在各類聚氨酯合成樹脂中,一方面使聚氨酯具有生物可分解的特性,同時在物性上也與一般型聚氨酯相匹敵。能符合多項生質塑膠認證規範如歐盟OK biobased、美國USDA、日本バイオマスプラ驗證…等。 more
生質含量高達60%的聚酯多元醇(Polyester Polyol),以天然的生物材料取代部分的石化原料,達到降低碳排放的環保訴求,其外觀透明無色、在常溫下具有流動性、操作性好,酸價0.5mg KOH/g、OH值56mg KOH/g、分子量2000g/mol,此產品常用在各類聚氨酯合成樹脂中,一方面使聚氨酯具有生物可分解的特性,同時在物性上也與一般型聚氨酯相匹敵。能符合多項生質塑膠認證規範如歐盟OK biobased、美國USDA、日本バイオマスプラ驗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