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C/PE共混易撕膜

1/

此減塑CBC/PE共混易撕膜是一種混合了環狀嵌段共聚高分子(CBC)與PE,並透過吹膜製程製成的PE薄膜。PE通過添加CBC,可以提升PE膜的挺性、剛性,使其在薄膜應用中能夠以更薄的厚度滿足物性要求,從而達到減塑的效果,還可以降低PE膜的撕裂強度進而產生易撕性,此外,CBC具有與聚烯烴類材料良好的相容性,因此在廢棄後可以進入PE或PP的回收系統進行再利用。CBC適合添加到PE/PP製作功能性薄膜,相關應用如易撕膜、熱收縮膜、食品包裝和醫用包裝等領域。在安全性方面,CBC已通過多個國家的食品安全規範檢測,符合相關標準。 more
Material Features 材質特性
☀ 抗紫外線
◆ 光澤
◒ 透光
Related Metrials 相關材質
Supplier Information 廠商資料

需進行會員登入,才能看到廠商相關資料

會員登入

快速登入

此減塑CBC/PE共混易撕膜是一種混合了環狀嵌段共聚高分子(CBC)與PE,並透過吹膜製程製成的PE薄膜。PE通過添加CBC,可以提升PE膜的挺性、剛性,使其在薄膜應用中能夠以更薄的厚度滿足物性要求,從而達到減塑的效果,還可以降低PE膜的撕裂強度進而產生易撕性,此外,CBC具有與聚烯烴類材料良好的相容性,因此在廢棄後可以進入PE或PP的回收系統進行再利用。CBC適合添加到PE/PP製作功能性薄膜,相關應用如易撕膜、熱收縮膜、食品包裝和醫用包裝等領域。在安全性方面,CBC已通過多個國家的食品安全規範檢測,符合相關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