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 Cycle+生物分解袋

1/

此材質為PE/PP膜透過添加Cycle+特殊生物分解配方將其改質,藉由吹膜製程做出的生物分解PE塑膠袋。此材質於廢棄後可在自然環境下於24個月透過微生物進行分解,不造成塑膠微粒或環境汙染。安全性上也通過美國FDA的GRAS食品接觸等級最高規格認證,在分解性上符合BSI PAS 9017:2020生物降解標準(在730天內有90%有機碳轉換成二氧化碳),且生物毒性上亦符合OECD多項測試標準。 more
Material Features 材質特性
Related Metrials 相關材質
Supplier Information 廠商資料

需進行會員登入,才能看到廠商相關資料

會員登入

快速登入

此材質為PE/PP膜透過添加Cycle+特殊生物分解配方將其改質,藉由吹膜製程做出的生物分解PE塑膠袋。此材質於廢棄後可在自然環境下於24個月透過微生物進行分解,不造成塑膠微粒或環境汙染。安全性上也通過美國FDA的GRAS食品接觸等級最高規格認證,在分解性上符合BSI PAS 9017:2020生物降解標準(在730天內有90%有機碳轉換成二氧化碳),且生物毒性上亦符合OECD多項測試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