蚵殼粉乙烯基石塑地版

1/

台灣每年會產生約16萬噸的廢棄蚵殼產生,此材質為利用蚵殼粉與聚氯乙烯結合做成的石塑平舖地板(BL2002),由耐磨層、印花層、基底層等多種功能層透過押出製程做成。其中此材質之耐磨層為利用6%牡蠣殼粉與聚氯乙烯PVC結合而成,具有抗菌(抗菌R值>2)、耐磨、防火等特性。基材則是採用添加符合歐盟Reach及中國GB/9685標準之塑化劑對苯二甲酸酯(Terephthalates)DOTP的軟質聚氯乙烯PVC與70%大理石下腳料做成的石粉混和而成,其提供了與地板的服貼性及柔軟度。此材質在有害物質上通過,重金屬(ASTM F936-17)、可塑劑(CNS15138-1)、石綿含量(CNS15546)等檢測皆無檢出,就使用安全上也通過耐燃性(CNS防火等級一級)、止滑性(CNS8907)等測試。 more
台灣每年會產生約16萬噸的廢棄蚵殼產生,此材質為利用蚵殼粉與聚氯乙烯結合做成的石塑平舖地板(BL2002),由耐磨層、印花層、基底層等多種功能層透過押出製程做成。其中此材質之耐磨層為利用6%牡蠣殼粉與聚氯乙烯PVC結合而成,具有抗菌(抗菌R值>2)、耐磨、防火等特性。基材則是採用添加符合歐盟Reach及中國GB/9685標準之塑化劑對苯二甲酸酯(Terephthalates)DOTP的軟質聚氯乙烯PVC與70%大理石下腳料做成的石粉混和而成,其提供了與地板的服貼性及柔軟度。此材質在有害物質上通過,重金屬(ASTM F936-17)、可塑劑(CNS15138-1)、石綿含量(CNS15546)等檢測皆無檢出,就使用安全上也通過耐燃性(CNS防火等級一級)、止滑性(CNS8907)等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