蚵殼粉乙烯基石塑卡扣地版

1/

Oyster Powder Vinyl Base SPC snaplock floor plate(MRD-513)
台灣每年會產生約16萬噸的廢棄蚵殼產生,此材質為利用蚵殼粉與聚氯乙烯結合做成的石塑平舖地板(MRD-513),由耐磨層、印花層、基底層等多種功能層透過押出製程做成。其耐磨層為利用6%牡蠣殼粉與聚氯乙烯PVC結合而成,具有抗菌(抗菌R值>2)、耐磨、防火等特性。基材則是採用添不含塑化劑硬質聚氯乙烯PVC與70%大理石下腳料做成的石粉混和而成,並透過特殊的卡扣設計,可免除施工上膠貼合。就環境面而言此材質可一來提供牡蠣殼去化的管道二來施工免除上膠可減少石化原料使用。產品安全上亦通過重金屬(ASTM F963)、塑化劑(CNS8906/8907)等檢測皆符合標準,就安全上也通過耐燃性(CNS防火等級一級)、耐光性(ASTM F1515-15)、耐化學品(ASTM F925-13)等檢測,使用隔音的部分亦依內政部之建築技術規範檢測顯示可減少△Lw21dB音量,高於標準值△Lw17dB。此材質亦具有美國綠色防護環境協會GEI頒發的GREENGUARD金牌認證。 more
台灣每年會產生約16萬噸的廢棄蚵殼產生,此材質為利用蚵殼粉與聚氯乙烯結合做成的石塑平舖地板(MRD-513),由耐磨層、印花層、基底層等多種功能層透過押出製程做成。其耐磨層為利用6%牡蠣殼粉與聚氯乙烯PVC結合而成,具有抗菌(抗菌R值>2)、耐磨、防火等特性。基材則是採用添不含塑化劑硬質聚氯乙烯PVC與70%大理石下腳料做成的石粉混和而成,並透過特殊的卡扣設計,可免除施工上膠貼合。就環境面而言此材質可一來提供牡蠣殼去化的管道二來施工免除上膠可減少石化原料使用。產品安全上亦通過重金屬(ASTM F963)、塑化劑(CNS8906/8907)等檢測皆符合標準,就安全上也通過耐燃性(CNS防火等級一級)、耐光性(ASTM F1515-15)、耐化學品(ASTM F925-13)等檢測,使用隔音的部分亦依內政部之建築技術規範檢測顯示可減少△Lw21dB音量,高於標準值△Lw17dB。此材質亦具有美國綠色防護環境協會GEI頒發的GREENGUARD金牌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