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 STRETCH™-高度彈力紗(系列1)

1/

ECO STRETCH™-High Stretch Yarn(Series 1)
92%回收咖啡紗聚酯纖維及8%的彈力纖維單層面料製成,以特殊的纖維和結構設計,提供更環保的性能和舒適的替代傳統彈力面料。高彈力予延展性提高布料的回復收縮能力,提供超強度舒適的包覆力,使用特殊紗線讓織物擁有彈性,取代市面上OP彈性紗,除了更環保,同時防紫外線、高透氣、彈性以外,提供更柔軟舒適的手感,適用於休閒服飾、慢跑及自行車運動服飾。 more
92%回收咖啡紗聚酯纖維及8%的彈力纖維單層面料製成,以特殊的纖維和結構設計,提供更環保的性能和舒適的替代傳統彈力面料。高彈力予延展性提高布料的回復收縮能力,提供超強度舒適的包覆力,使用特殊紗線讓織物擁有彈性,取代市面上OP彈性紗,除了更環保,同時防紫外線、高透氣、彈性以外,提供更柔軟舒適的手感,適用於休閒服飾、慢跑及自行車運動服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