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WOOL®海毛紗(海毛麻花效果襯衫布)

1/

Sea wool yarn (Sea wool shirt cloth with twisting effect)
廢棄牡蠣殼經過改質工序,其奈米化後的能量礦物、微量金屬,結合回收寶特瓶,重新抽絲,打造出天然無添加化學助劑的紗線- SEAWOOL®海毛紗布料,其成分為60%海毛聚酯紗及40%的聚酯纖維混紡,具備保暖、抗菌、抗靜電、舒適等特性,適用於襯衫布料。就碳足跡資訊網數據顯示,利用再生PET和新料相比可減少約83.4%的碳足跡。 more
廢棄牡蠣殼經過改質工序,其奈米化後的能量礦物、微量金屬,結合回收寶特瓶,重新抽絲,打造出天然無添加化學助劑的紗線- SEAWOOL®海毛紗布料,其成分為60%海毛聚酯紗及40%的聚酯纖維混紡,具備保暖、抗菌、抗靜電、舒適等特性,適用於襯衫布料。就碳足跡資訊網數據顯示,利用再生PET和新料相比可減少約83.4%的碳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