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WARM®海毛紗(1.5D蚵技保溫棉)

1/

Seawool yarn(1.5D Thermal Insulation Technologies Cotton)
Smawarm保溫棉,其具有溫溼度調節、厚實柔軟、保暖、抗菌、抗靜電、除臭等性。Smawarm保溫棉(1.5D丹尼),為以特殊處理後的蚵殼粉與寶特瓶再生料結合搭備特殊抽砂技術做成具有中空結構外型螺旋的纖維,經針軋製作而成。其特殊結構造就保暖透氣性,碳酸鈣及微量金屬成分造就抗菌效果,可應用於保暖材使用。就碳足跡資訊網數據顯示,利用再生PET和新料相比可減少約83.4%的碳足跡。 more
Smawarm保溫棉,其具有溫溼度調節、厚實柔軟、保暖、抗菌、抗靜電、除臭等性。Smawarm保溫棉(1.5D丹尼),為以特殊處理後的蚵殼粉與寶特瓶再生料結合搭備特殊抽砂技術做成具有中空結構外型螺旋的纖維,經針軋製作而成。其特殊結構造就保暖透氣性,碳酸鈣及微量金屬成分造就抗菌效果,可應用於保暖材使用。就碳足跡資訊網數據顯示,利用再生PET和新料相比可減少約83.4%的碳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