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絲/聚酯鳳梨纖維灰布

1/

Tencel/Poly Fenglisa Gray Cloth(BG22027)
鳳梨為台灣盛產的經濟作物之一,以往大量的鳳梨葉皆作肥料使用,經刮青、水洗、曬乾、原麻提取出鳳梨纖維,其可紡性佳,已有技術可混紡於織品中。此材質由79%天絲及21%回收聚酯鳳梨複合紗經混紡而成,此布料由於利用較高的天絲纖維成分,因此具有鳳梨纖維的涼感、天絲的柔順及良好的透氣性。依文獻指出原料採用回收聚酯可減少60~75%碳排量。可應用於服飾、包包、鞋材布料等。 more
鳳梨為台灣盛產的經濟作物之一,以往大量的鳳梨葉皆作肥料使用,經刮青、水洗、曬乾、原麻提取出鳳梨纖維,其可紡性佳,已有技術可混紡於織品中。此材質由79%天絲及21%回收聚酯鳳梨複合紗經混紡而成,此布料由於利用較高的天絲纖維成分,因此具有鳳梨纖維的涼感、天絲的柔順及良好的透氣性。依文獻指出原料採用回收聚酯可減少60~75%碳排量。可應用於服飾、包包、鞋材布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