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質/蕉麻布

1/

Cotton/Abacell Cloth (BG21184)
香蕉是台灣的主要經濟作物之一,而香蕉莖富含豐富的纖維,可經過刮絲、晾曬、分線、捻線和繞線等製程將其取出做成蕉麻纖維,目前已廣泛應用於紡織業。此布料以60%棉和40% Abacell(蕉麻)纖維混紡成,具備柔軟、耐磨、防紫外線、抗菌、調濕、透氣、抗臭和生物分解特性之布料,適用於如牛仔褲、鞋子和袋子等產品上;這種資源再利用的做法有助於提高農業資材價值,同時助於快時尚的永續發展。 more
香蕉是台灣的主要經濟作物之一,而香蕉莖富含豐富的纖維,可經過刮絲、晾曬、分線、捻線和繞線等製程將其取出做成蕉麻纖維,目前已廣泛應用於紡織業。此布料以60%棉和40% Abacell(蕉麻)纖維混紡成,具備柔軟、耐磨、防紫外線、抗菌、調濕、透氣、抗臭和生物分解特性之布料,適用於如牛仔褲、鞋子和袋子等產品上;這種資源再利用的做法有助於提高農業資材價值,同時助於快時尚的永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