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2-based TPU鞋面布料

1/

CO2-based TPU Upper Vamp
從富含二氧化碳的產業煙道氣捕捉二氧化碳,再將其轉化合成「聚碳酸酯二醇」(PCDL)液體,並將液體透過化學反應製作成塑膠粒,從中開發出具有環保概念的綠色「熱塑性聚氨酯」(TPU),可用來取代傳統的高分子材料「聚氨酯」(PU)。CO2-based TPU材料建立混練改質與覆膜製程,開發較傳統聚氨酯材料更佳的耐水解、耐候、耐氧化降解之鞋面布材,應用於編織鞋面,透過打版剪裁,擬開發應用於環保減碳鞋。 more
從富含二氧化碳的產業煙道氣捕捉二氧化碳,再將其轉化合成「聚碳酸酯二醇」(PCDL)液體,並將液體透過化學反應製作成塑膠粒,從中開發出具有環保概念的綠色「熱塑性聚氨酯」(TPU),可用來取代傳統的高分子材料「聚氨酯」(PU)。CO2-based TPU材料建立混練改質與覆膜製程,開發較傳統聚氨酯材料更佳的耐水解、耐候、耐氧化降解之鞋面布材,應用於編織鞋面,透過打版剪裁,擬開發應用於環保減碳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