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U聚氨酯3D列印線材(藍)

1/

Blue ThermoplasticUrethane
TPU熱塑性聚氨酯是一種特殊的軟材,近期漸受歡迎的3D列印線材(軟材)。與通用的TPE相比,TPU的稍微比較硬一些,因而使其更容易列印,TPE也更加耐用一些,且在寒冷的環境中可以保持更好的彈性。當你印製需要大量磨損的物件時、物件需要彎曲,拉伸或壓縮,軟材是你最佳的選擇,可應用於玩具,手機保護套或可穿戴設備(如腕帶)。線材特性:強度中等;韌性高;耐久性:高;使用難度TPU使用難度相當較低,列印溫度:210°C-230°C,不易收縮/翹曲,但不適合應用於食品相關列印。 more
TPU熱塑性聚氨酯是一種特殊的軟材,近期漸受歡迎的3D列印線材(軟材)。與通用的TPE相比,TPU的稍微比較硬一些,因而使其更容易列印,TPE也更加耐用一些,且在寒冷的環境中可以保持更好的彈性。當你印製需要大量磨損的物件時、物件需要彎曲,拉伸或壓縮,軟材是你最佳的選擇,可應用於玩具,手機保護套或可穿戴設備(如腕帶)。線材特性:強度中等;韌性高;耐久性:高;使用難度TPU使用難度相當較低,列印溫度:210°C-230°C,不易收縮/翹曲,但不適合應用於食品相關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