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ET束帶

1/

Recycled PET Strap
PET(Polyethylene terephthalate) 為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酯,俗稱聚酯(Polyester),在塑膠分類標誌(Resin identification code)為1,PET耐熱溫度範圍之間60-85℃,具強韌性佳、質量輕、耐酸鹼、高剛性等特點。PET 具有完整的回收系統,回收處理後的再生料可再經塑膠射出製成束帶。就碳足跡資訊網數據顯示,利用再生PET碎片和新料相比可減少約83.4%的碳足跡。 more
PET(Polyethylene terephthalate) 為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酯,俗稱聚酯(Polyester),在塑膠分類標誌(Resin identification code)為1,PET耐熱溫度範圍之間60-85℃,具強韌性佳、質量輕、耐酸鹼、高剛性等特點。PET 具有完整的回收系統,回收處理後的再生料可再經塑膠射出製成束帶。就碳足跡資訊網數據顯示,利用再生PET碎片和新料相比可減少約83.4%的碳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