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ET IMR表面裝飾

1/

In-Mold Release工藝是塑膠表面裝飾中最具環保成效的工法之一,簡稱IMR。其原理主要是將裝飾圖案及功能性塗層(如:抗刮、抗菌、滑感…)印在薄膜上,並在塑膠件於模內射出成型時將圖案及功能塗層轉寫至塑膠件上,因不須二次加工,所以相較於傳統工法(如:噴塗、水轉印、電鍍),可減少VOCs廢氣及汙水。IMR轉印薄膜亦採用40%rPET,以減少石化原料使用。此材質薄膜亦有通過GRS認證。 more
In-Mold Release工藝是塑膠表面裝飾中最具環保成效的工法之一,簡稱IMR。其原理主要是將裝飾圖案及功能性塗層(如:抗刮、抗菌、滑感…)印在薄膜上,並在塑膠件於模內射出成型時將圖案及功能塗層轉寫至塑膠件上,因不須二次加工,所以相較於傳統工法(如:噴塗、水轉印、電鍍),可減少VOCs廢氣及汙水。IMR轉印薄膜亦採用40%rPET,以減少石化原料使用。此材質薄膜亦有通過GRS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