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PET料粒

1/

此Bio-PET是由20%生質乙二醇(EG)與對苯二甲酸(PTA)聚合而成。該原料中的乙二醇(EG)是利用蔗糖提煉過程的副產物糖蜜經發酵、蒸餾等程序製成,可作為石化原料的替代品,依文獻資料顯示Bio-PET相對於石油基PET可以減少約17%的碳排放量。此原料的特性是射出/吹瓶級的物料,具有固有黏度I.V.值為0.80dl/g。在品質上此Bio-PET符合美國食品藥物管理法 177.1630 的規定,因此可以廣泛應用於包裝飲料、食品等內容物。 more
Material Features 材質特性
Related Metrials 相關材質
Supplier Information 廠商資料

需進行會員登入,才能看到廠商相關資料

會員登入

快速登入

此Bio-PET是由20%生質乙二醇(EG)與對苯二甲酸(PTA)聚合而成。該原料中的乙二醇(EG)是利用蔗糖提煉過程的副產物糖蜜經發酵、蒸餾等程序製成,可作為石化原料的替代品,依文獻資料顯示Bio-PET相對於石油基PET可以減少約17%的碳排放量。此原料的特性是射出/吹瓶級的物料,具有固有黏度I.V.值為0.80dl/g。在品質上此Bio-PET符合美國食品藥物管理法 177.1630 的規定,因此可以廣泛應用於包裝飲料、食品等內容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