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S生物分解塑膠(母粒)

1/

PBS Biodegradable Plastic (Pellet)
PBS(Polybutylene Succinate)聚丁二酸丁二醇酯,為生物可分解塑膠的一種。特性上良好的機械性質及耐熱性…等,熔點約115 °C。此材質為利用石油提煉的1,4-丁二醇(BDO)與丁二酸(SA)經聚縮合而成之塑膠料粒。就生命週期上,基於可透過現有熱塑性塑膠之加工製程做成各式生物分解商品,並廢棄後直接可於大自然中分解成水及二氧化碳,因此同時在使用及廢棄上不具汙染性。加工上,因屬熱塑性聚脂,適用於押出及射出成型,就目前應用上,可作為餐具、餐盤、農地膜等使用。 more
PBS(Polybutylene Succinate)聚丁二酸丁二醇酯,為生物可分解塑膠的一種。特性上良好的機械性質及耐熱性…等,熔點約115 °C。此材質為利用石油提煉的1,4-丁二醇(BDO)與丁二酸(SA)經聚縮合而成之塑膠料粒。就生命週期上,基於可透過現有熱塑性塑膠之加工製程做成各式生物分解商品,並廢棄後直接可於大自然中分解成水及二氧化碳,因此同時在使用及廢棄上不具汙染性。加工上,因屬熱塑性聚脂,適用於押出及射出成型,就目前應用上,可作為餐具、餐盤、農地膜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