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狀嵌段共聚高分子CBC

1/

此材質是一種利用高效觸媒和全氫化技術做成的環狀嵌段共聚高分子CBC,它擁有極高的潔淨度,與PE/PP相容性佳。在PE/PP包材應用中,可做為PE/PP的添加劑,可使PE/PP膜增加挺性、剛性、用於膜材薄化(減塑),還能降低膜材撕裂強度進而產生易撕性。其材料廢棄後亦可進入PP或PE的回收系統,重新再製。本材質在食品安全上亦通過,如美國FDA、中國GB、歐洲EU 10/2011等檢測標準。在醫材安全上亦符合美國、日本、歐洲等國藥典相關標準。在有害物質及防火性上也符合REACH、RoHS、UL94等標準。 more
此材質是一種利用高效觸媒和全氫化技術做成的環狀嵌段共聚高分子CBC,它擁有極高的潔淨度,與PE/PP相容性佳。在PE/PP包材應用中,可做為PE/PP的添加劑,可使PE/PP膜增加挺性、剛性、用於膜材薄化(減塑),還能降低膜材撕裂強度進而產生易撕性。其材料廢棄後亦可進入PP或PE的回收系統,重新再製。本材質在食品安全上亦通過,如美國FDA、中國GB、歐洲EU 10/2011等檢測標準。在醫材安全上亦符合美國、日本、歐洲等國藥典相關標準。在有害物質及防火性上也符合REACH、RoHS、UL94等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