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A扣具(單絲)

1/

此產品採用海廢漁具中具有強韌、耐熱的海廢再生尼龍材質,透過單絲漁網回收、清洗、造粒、射出等程序製作而成之扣具。在製造上可以減少石化資源一次性使用,並且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量,依據日本REFINVERSE公司之統計數據顯示,採用再生漁網做成商品可以減少約75-85%的碳足跡。此產品因材質由PA尼龍單一材質所製成,廢棄後可進行回收再造,依照不同類別需求使用。 more
Material Features 材質特性
☂ 防水
◙ 耐熱保溫
Related Metrials 相關材質
Supplier Information 廠商資料

需進行會員登入,才能看到廠商相關資料

會員登入

快速登入

此產品採用海廢漁具中具有強韌、耐熱的海廢再生尼龍材質,透過單絲漁網回收、清洗、造粒、射出等程序製作而成之扣具。在製造上可以減少石化資源一次性使用,並且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量,依據日本REFINVERSE公司之統計數據顯示,採用再生漁網做成商品可以減少約75-85%的碳足跡。此產品因材質由PA尼龍單一材質所製成,廢棄後可進行回收再造,依照不同類別需求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