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真稻筆記本

1/

PP Truegrasses Straw Notebook
稻殼、稻桿等廢棄物,若未經妥善處理,任意的焚燒所產生PM2.5懸浮微粒,造成空氣環境汙染,此材質為採用聚丙烯PP與30%天然廢棄稻稈結合製成筆記本封面塑膠板材,減少依賴30%的石化資源。內頁則採用大豆油墨印製於道林紙,相較傳統油墨較為環保。PP(Polypropylene)聚丙烯,是五大泛用塑膠之一,它屬於熱塑性結晶性塑膠的一種,具有耐衝擊性、抗拉強度高、耐酸鹼等特性,且回收系統完整。 more
稻殼、稻桿等廢棄物,若未經妥善處理,任意的焚燒所產生PM2.5懸浮微粒,造成空氣環境汙染,此材質為採用聚丙烯PP與30%天然廢棄稻稈結合製成筆記本封面塑膠板材,減少依賴30%的石化資源。內頁則採用大豆油墨印製於道林紙,相較傳統油墨較為環保。PP(Polypropylene)聚丙烯,是五大泛用塑膠之一,它屬於熱塑性結晶性塑膠的一種,具有耐衝擊性、抗拉強度高、耐酸鹼等特性,且回收系統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