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飾(回收貴金屬)

1/

Silver Decoration
電子產品及3C產品報廢的電路板,利用特殊處理技術,可將其中所含的貴金屬如金、銀、鉑、鈀、銅、錫…等剝離下來。此材質則是使用報廢的PCB電路板經剝錫、烘烤、剝金、篩選、粉碎、攪拌、濾壓等製程分離而得,採用環保剝離藥劑,不含氰化物等劇毒管制物品及六價鉻等RoHS指令禁用的有害物質,且過程中不產生有害氣體。銀花經高溫(>961℃)融化為銀塊,再滾壓敲打等冷加工製成做成銀片,最終切割、打磨…等金工手法做成銀飾。 more
Material Features 材質特性
◆ 光澤
Related Metrials 相關材質
Supplier Information 廠商資料

需進行會員登入,才能看到廠商相關資料

會員登入

快速登入

電子產品及3C產品報廢的電路板,利用特殊處理技術,可將其中所含的貴金屬如金、銀、鉑、鈀、銅、錫…等剝離下來。此材質則是使用報廢的PCB電路板經剝錫、烘烤、剝金、篩選、粉碎、攪拌、濾壓等製程分離而得,採用環保剝離藥劑,不含氰化物等劇毒管制物品及六價鉻等RoHS指令禁用的有害物質,且過程中不產生有害氣體。銀花經高溫(>961℃)融化為銀塊,再滾壓敲打等冷加工製成做成銀片,最終切割、打磨…等金工手法做成銀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