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泡橡膠防寒衣回收板

1/

防寒衣主要分成兩種類型-乾式以及濕式防寒衣。乾式防寒衣通常用在高污染、極寒冷、長時間的潛水行為,因為海水不會進入到防寒衣內部,便謂乾式防寒衣。除了需要良好的平衡技巧以外,乾衣還需要一顆氣瓶。濕式防寒衣有兩大類的材質,分別是合成纖維編織布料及合成發泡橡膠材質。合成發泡橡膠材質是一種特殊合成橡膠(主材質為NEOPRENE叫氯丁橡膠)經發泡處理,此材質不具吸水性,保暖效果與舒適性亦較佳,是多數浮潛、潛水者所選擇使用的材質。回收防寒衣再製,因具備不吸水性,故可堅固防水,可熱壓為板材,但未再經發泡製程,故重量偏重。 more
防寒衣主要分成兩種類型-乾式以及濕式防寒衣。乾式防寒衣通常用在高污染、極寒冷、長時間的潛水行為,因為海水不會進入到防寒衣內部,便謂乾式防寒衣。除了需要良好的平衡技巧以外,乾衣還需要一顆氣瓶。濕式防寒衣有兩大類的材質,分別是合成纖維編織布料及合成發泡橡膠材質。合成發泡橡膠材質是一種特殊合成橡膠(主材質為NEOPRENE叫氯丁橡膠)經發泡處理,此材質不具吸水性,保暖效果與舒適性亦較佳,是多數浮潛、潛水者所選擇使用的材質。回收防寒衣再製,因具備不吸水性,故可堅固防水,可熱壓為板材,但未再經發泡製程,故重量偏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