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發泡TPU腳踏車緩衝包材

1/

本發泡彈性體是採SCF超臨界流體(super critical fluid)物理性發泡方式射出成型,將無毒的氮氣N2於製造過程中與材料均勻混煉,再射出成型TPU腳踏車緩衝包材,成為循環可重複使用之包材,輕量化密度可控制在0.15~0.3g/cm3,模具與產品尺寸1:1無須二次定型,材料亦可為TPEE, EVA, SEBS。發泡過程未經化學反應,因此產品廢棄回收後可再熔融造粒,重新製成發泡產品,可減少開採石化原料,達低碳減塑之目的,且不造成環境負擔。 more
本發泡彈性體是採SCF超臨界流體(super critical fluid)物理性發泡方式射出成型,將無毒的氮氣N2於製造過程中與材料均勻混煉,再射出成型TPU腳踏車緩衝包材,成為循環可重複使用之包材,輕量化密度可控制在0.15~0.3g/cm3,模具與產品尺寸1:1無須二次定型,材料亦可為TPEE, EVA, SEBS。發泡過程未經化學反應,因此產品廢棄回收後可再熔融造粒,重新製成發泡產品,可減少開採石化原料,達低碳減塑之目的,且不造成環境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