嫘縈纖維

1/

Rayon fiber
由天然的植物棉、纖維素加工製造而成,具吸水性佳,易染色,洗滌,耐酸鹼,不易起毛球,質地輕柔,特性較棉好穿價格與棉相仿。嫘縈紡織品可以用來模仿絲綢、羊毛、棉布和亞麻布等,容易染色;質地輕柔,光滑,涼爽,吸收性好,適用於高溫高濕度的環境,衣物適宜乾洗或冷水洗滌。具有柔軟光澤、觸感及吸水性佳等特色,因此主要應用在女裝、襯衣、手帕、裙子、內衣等。另外,垂墜性可替代絲綢,例:晚禮服布料。 more
由天然的植物棉、纖維素加工製造而成,具吸水性佳,易染色,洗滌,耐酸鹼,不易起毛球,質地輕柔,特性較棉好穿價格與棉相仿。嫘縈紡織品可以用來模仿絲綢、羊毛、棉布和亞麻布等,容易染色;質地輕柔,光滑,涼爽,吸收性好,適用於高溫高濕度的環境,衣物適宜乾洗或冷水洗滌。具有柔軟光澤、觸感及吸水性佳等特色,因此主要應用在女裝、襯衣、手帕、裙子、內衣等。另外,垂墜性可替代絲綢,例:晚禮服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