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聚丙烯纖維

1/

PP polypropylene fiber
PP纖維被視為能量及用水是石化纖維中最少的。長時間受到日光照射,或掩埋土壤中,一定時間後,會自然裂解,還原成碳跟氫,且燃燒時不會產生有害人體的有毒氣體,具備以下特性:質輕保暖(比重比水輕,為0.91 g/cm3),熱傳導係數在所有纖維中為最低,可以更有效地將人體體溫維持。為疏水性纖維,細菌難在纖維上滋生,可達抗菌消臭的效果,且不會隨著水洗與穿著降低功效。含水率低(0.05%)乾燥速度則為11.1%/min,為所有纖維中最快。適用於傢飾及戶外運動織物之表布,以及醫療高強度、過濾、醫用床巾、被套、衣服、手套口罩等材料。 more
PP纖維被視為能量及用水是石化纖維中最少的。長時間受到日光照射,或掩埋土壤中,一定時間後,會自然裂解,還原成碳跟氫,且燃燒時不會產生有害人體的有毒氣體,具備以下特性:質輕保暖(比重比水輕,為0.91 g/cm3),熱傳導係數在所有纖維中為最低,可以更有效地將人體體溫維持。為疏水性纖維,細菌難在纖維上滋生,可達抗菌消臭的效果,且不會隨著水洗與穿著降低功效。含水率低(0.05%)乾燥速度則為11.1%/min,為所有纖維中最快。適用於傢飾及戶外運動織物之表布,以及醫療高強度、過濾、醫用床巾、被套、衣服、手套口罩等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