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水性聚氨酯仿皮革布

1/

Water-Borne Polyurethane
傳統溶劑型聚氨酯(油性PU)在加工應用時,有機溶劑會大量揮發到大氣中,對於人體健康的影響可長達數十年之久,對自然環境與生態的破壞大。在人體與環境安全的考慮下,大多數的民生工業產品已逐漸改用水性聚氨酯(水性PU),並大量使用在紡織加工行業當中,取代傳統以溶劑為基礎的紡織塗層工藝,不但保留溶劑型聚氨酯優良性能,如良好的柔韌性、耐低溫性和耐疲勞性等,還具有環保、節能、安全及使用方便等優點,大幅降低對環境的污染,讓紡織品生產過程更加環保且易於處理,產品範圍如運動服、羽絨衣、外套、帳篷、鞋襪、箱包及高級防水透濕功能的登山服、風衣等。 more
傳統溶劑型聚氨酯(油性PU)在加工應用時,有機溶劑會大量揮發到大氣中,對於人體健康的影響可長達數十年之久,對自然環境與生態的破壞大。在人體與環境安全的考慮下,大多數的民生工業產品已逐漸改用水性聚氨酯(水性PU),並大量使用在紡織加工行業當中,取代傳統以溶劑為基礎的紡織塗層工藝,不但保留溶劑型聚氨酯優良性能,如良好的柔韌性、耐低溫性和耐疲勞性等,還具有環保、節能、安全及使用方便等優點,大幅降低對環境的污染,讓紡織品生產過程更加環保且易於處理,產品範圍如運動服、羽絨衣、外套、帳篷、鞋襪、箱包及高級防水透濕功能的登山服、風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