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膠防水地墊

1/

根據環保署公告,臺灣每年所產的12萬噸廢棄輪胎,已達到69.55%回收率,將廢輪胎粉碎再生環保製品已漸成熟。針對不同環境使用的產品,製程比例也會有所調整,例:戶外公園彈性地磚,考量下雨時孩童跑跳容易跌倒等情況,產品就必須兼顧透水、透氣與止滑等特性;而室內健身房的橡膠地磚則需顧及清潔便利性,以及表面是否太過光滑而造成安全疑慮,透過不同溫度、壓力比,以產出不同密度、大小的顆粒和粉末,才能將這些顆粒與粉末染色製作成不同產品,達到客戶嚴格的要求。 more

1/

Material Features 材質特性
☂ 防水
Related Metrials 相關材質
Supplier Information 廠商資料

需進行會員登入,才能看到廠商相關資料

會員登入

快速登入

根據環保署公告,臺灣每年所產的12萬噸廢棄輪胎,已達到69.55%回收率,將廢輪胎粉碎再生環保製品已漸成熟。針對不同環境使用的產品,製程比例也會有所調整,例:戶外公園彈性地磚,考量下雨時孩童跑跳容易跌倒等情況,產品就必須兼顧透水、透氣與止滑等特性;而室內健身房的橡膠地磚則需顧及清潔便利性,以及表面是否太過光滑而造成安全疑慮,透過不同溫度、壓力比,以產出不同密度、大小的顆粒和粉末,才能將這些顆粒與粉末染色製作成不同產品,達到客戶嚴格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