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合金家具板

1/

Aluminum Furniture Board
鋁是地殼中豐度最大的金屬,在地球的固體表面中占約8%的質量,具優良耐蝕性,經表面處理後更可適用於室外及惡劣之環境。鋁的比重約為鋼、銅密度的1/3,在輕量化上,扮演著重要角色,相較於厚重家具,鋁製家具輕巧、易搬移,更適於日常使用,屬於質輕、質感與強度三者兼具的創新家具。 在低溫狀態下,無低溫脆性問題,材質較一般碳鋼或其他金屬材質穩定。 具低耗能:一般生活用品可達85%回收率;汽車用鋁達90%回收率 ,在建築用鋁中,更高達98%回收率;高回收:鋁重熔後可重新使用,為目前最環保之金屬材料,回收再利用的鋁,可節約原鋁於生產環節時所需的95%的能源。 more
鋁是地殼中豐度最大的金屬,在地球的固體表面中占約8%的質量,具優良耐蝕性,經表面處理後更可適用於室外及惡劣之環境。鋁的比重約為鋼、銅密度的1/3,在輕量化上,扮演著重要角色,相較於厚重家具,鋁製家具輕巧、易搬移,更適於日常使用,屬於質輕、質感與強度三者兼具的創新家具。 在低溫狀態下,無低溫脆性問題,材質較一般碳鋼或其他金屬材質穩定。 具低耗能:一般生活用品可達85%回收率;汽車用鋁達90%回收率 ,在建築用鋁中,更高達98%回收率;高回收:鋁重熔後可重新使用,為目前最環保之金屬材料,回收再利用的鋁,可節約原鋁於生產環節時所需的95%的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