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灰石墨烯壁漆(No.343)

1/

Lime Graphene Wall Paint(No.343)
此塗料是由天然石灰岩經過燒製成生石灰粉末,與水、二氧化鈦、礦物填充料、纖維素等天然物質及石墨烯配方質調製而成,不含合成樹脂及其它有害化學物質。並透過添加石墨烯強化了石灰漆的堅韌性、延展性,進而使塗料有更好附著,亦提升塗料之防水及耐候性,並符合CNS8082、EN1504、EN1062等標準。另外,此塗料也符合法國VOCs逸散含量A+最高等級標準,適合塗刷於矽酸鈣板、水泥牆體、陶瓷上作為建材使用。 more
此塗料是由天然石灰岩經過燒製成生石灰粉末,與水、二氧化鈦、礦物填充料、纖維素等天然物質及石墨烯配方質調製而成,不含合成樹脂及其它有害化學物質。並透過添加石墨烯強化了石灰漆的堅韌性、延展性,進而使塗料有更好附著,亦提升塗料之防水及耐候性,並符合CNS8082、EN1504、EN1062等標準。另外,此塗料也符合法國VOCs逸散含量A+最高等級標準,適合塗刷於矽酸鈣板、水泥牆體、陶瓷上作為建材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