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灰壁漆(No.344)

1/

Lime Wall Paint(No.344)
石灰漆是由天然石灰岩(碳酸鈣)經過燒製成生石灰(氧化鈣)粉末,與水、二氧化鈦、礦物填充料、纖維素等天然物質調製而成。其中不含合成樹脂及其它有害化學物質,鹼性無機,不易使細菌與藻類孳生於表面。此塗料VOCs排放上符合德國油漆與塗料協會、歐洲Eurofins的檢測標準,其耐燃等級亦可達到德國iBMB認證之A1、A2-S1-Do標準。適合塗刷於矽酸鈣板、水泥牆體、陶瓷上作為建材使用,提供健康且環保的塗裝解決方案。 more
石灰漆是由天然石灰岩(碳酸鈣)經過燒製成生石灰(氧化鈣)粉末,與水、二氧化鈦、礦物填充料、纖維素等天然物質調製而成。其中不含合成樹脂及其它有害化學物質,鹼性無機,不易使細菌與藻類孳生於表面。此塗料VOCs排放上符合德國油漆與塗料協會、歐洲Eurofins的檢測標準,其耐燃等級亦可達到德國iBMB認證之A1、A2-S1-Do標準。適合塗刷於矽酸鈣板、水泥牆體、陶瓷上作為建材使用,提供健康且環保的塗裝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