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抽紗家飾布

1/

紡織產業中染整為製程中最大汙染源,製程耗費大量水資源,產生含化學品之汙水及鍋爐燃燒產生之大量二氧化碳,現今以原液染色技術改善相關問題。此材質為由51%PVC、40%PP及9%PET透過原液無水染技術製成的紗線,透過混紡而成。所謂的原液無水染是在紗線抽絲前將色母粒與原料混合,相較傳統染減少用水量及染色廢水處理,染整過程也減少鍋爐燃燒,省去能源使用及二氧化碳排放,降低環境的負荷。此布料亦有取得GREENGUARD金牌認證,可應用於家飾布料中。 more
紡織產業中染整為製程中最大汙染源,製程耗費大量水資源,產生含化學品之汙水及鍋爐燃燒產生之大量二氧化碳,現今以原液染色技術改善相關問題。此材質為由51%PVC、40%PP及9%PET透過原液無水染技術製成的紗線,透過混紡而成。所謂的原液無水染是在紗線抽絲前將色母粒與原料混合,相較傳統染減少用水量及染色廢水處理,染整過程也減少鍋爐燃燒,省去能源使用及二氧化碳排放,降低環境的負荷。此布料亦有取得GREENGUARD金牌認證,可應用於家飾布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