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不老紙 (厚)

1/

泥不老紙是採用造紙過程的紙邊泥料回收再製作而成185g/m2的紙。造紙原料上多採用PEFC認證與非偶氮染料的紙漿,符合歐盟REACH之環保標準。紙邊的原加工處理皆為水性製程。相較於油性製程,可減少揮發性物質產生,以降低對環境的破壞,回收製程中亦使用循環水系統,以降低水資源浪費。製作時不再添加色料,成品顏色會隨著每次邊料不同而產生變化,讓紙面有多樣化色彩纖維點綴。且平整度高不易翹曲。一般應用於美術印刷用紙。 more
泥不老紙是採用造紙過程的紙邊泥料回收再製作而成185g/m2的紙。造紙原料上多採用PEFC認證與非偶氮染料的紙漿,符合歐盟REACH之環保標準。紙邊的原加工處理皆為水性製程。相較於油性製程,可減少揮發性物質產生,以降低對環境的破壞,回收製程中亦使用循環水系統,以降低水資源浪費。製作時不再添加色料,成品顏色會隨著每次邊料不同而產生變化,讓紙面有多樣化色彩纖維點綴。且平整度高不易翹曲。一般應用於美術印刷用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