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 materials

水性極壓切削油 (YCZ-6118N)

1/

金屬加工產業往往在切削、擠型、輾軋、研磨等製程中都會用到切削油,在一般市售切削油中大多以石油精煉成礦物基礎油再添加乳化劑、極壓劑、界面潤滑劑等調製乳化而成,切削過程往往會產生CO、PM、SOX、PAHs等有毒物質。此水性極壓切削油乃是採用植物性的蓖麻油精煉成的基礎油,透過反應改質達到優異的親水效果,使其遇水完全乳化,在使用上相較於石化基切削油較不會產生有毒物質如CO、PM、SOX、PAHs等,此切削油切削時具有優越的極壓潤滑能力,因此可作為極壓切削油使用。 more
金屬加工產業往往在切削、擠型、輾軋、研磨等製程中都會用到切削油,在一般市售切削油中大多以石油精煉成礦物基礎油再添加乳化劑、極壓劑、界面潤滑劑等調製乳化而成,切削過程往往會產生CO、PM、SOX、PAHs等有毒物質。此水性極壓切削油乃是採用植物性的蓖麻油精煉成的基礎油,透過反應改質達到優異的親水效果,使其遇水完全乳化,在使用上相較於石化基切削油較不會產生有毒物質如CO、PM、SOX、PAHs等,此切削油切削時具有優越的極壓潤滑能力,因此可作為極壓切削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