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蚵殼筆殼

1/

ABS Oyster Shell Composite(Pen Shell)
ABS(Acrylonitrile Butadiene Styrene)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皆有其不同特性,丙烯腈(Acrylonitrile)具硬度、耐熱性及耐酸鹼鹽,1,3-丁二烯(Butadiene)具低溫延展性及抗衝擊,苯乙烯(Styrene)具硬度、加工的流動性及產品表面的光滑度。此材質為於ABS中添加5%蚵殼粉混煉,再經射出製成筆外殼,所添加的牡蠣殼粉源自養殖業的廢棄牡蠣殼,利用高溫煅燒等技術製成粉末後可應用於多元產品,不僅具抑菌功能性,於此可減少ABS新料之使用。 more
ABS(Acrylonitrile Butadiene Styrene)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皆有其不同特性,丙烯腈(Acrylonitrile)具硬度、耐熱性及耐酸鹼鹽,1,3-丁二烯(Butadiene)具低溫延展性及抗衝擊,苯乙烯(Styrene)具硬度、加工的流動性及產品表面的光滑度。此材質為於ABS中添加5%蚵殼粉混煉,再經射出製成筆外殼,所添加的牡蠣殼粉源自養殖業的廢棄牡蠣殼,利用高溫煅燒等技術製成粉末後可應用於多元產品,不僅具抑菌功能性,於此可減少ABS新料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