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酸陽極試板

1/

Sulfuric Acid Anodising Plate
鋁合金本身易於氧化,可於表面形成氧化膜,由於環境因素,該氧化膜不具保護作用。此材質處理方法為將以電化學生成氧化膜,以防止鋁進一步氧化。硫酸陽極處理為電解液形成高密度堆積的六角形孔洞結構,再以有機染料染色後, 施以封孔處理,可直接於鋁合金表面染出鮮豔的顏色,具高強度,優良耐化學性、絕缘性、耐高溫等特性,亦通過500hr中性鹽霧試驗。製造產生之汙水經妥善處理且使用循環水系統,不致環境汙染。 more
鋁合金本身易於氧化,可於表面形成氧化膜,由於環境因素,該氧化膜不具保護作用。此材質處理方法為將以電化學生成氧化膜,以防止鋁進一步氧化。硫酸陽極處理為電解液形成高密度堆積的六角形孔洞結構,再以有機染料染色後, 施以封孔處理,可直接於鋁合金表面染出鮮豔的顏色,具高強度,優良耐化學性、絕缘性、耐高溫等特性,亦通過500hr中性鹽霧試驗。製造產生之汙水經妥善處理且使用循環水系統,不致環境汙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