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鈍化試板

1/

Stainless Passivation Plate
不鏽鋼主要是靠在自然環境下的原生鈍化膜使其抗腐蝕不生鏽,但外在的表面污染,包括灰塵、油脂、或加工時接觸到的游離鐵等等,可能會干擾鈍化膜的形成,進而造成生鏽。鈍化處理為將原生不鏽鋼表面的污染物清除,再以化學的方式增進不鏽鋼表面氧化層,其緻密均勻且可提升其耐腐蝕性。就17-4PH 630不鏽鋼為例,無頓化處理時,於鹽霧耐蝕測試恐僅能通過12hr測試,經鈍化處理後可達24hr。製造產生之汙水經妥善處理且使用循環水系統,不致環境汙染。 more
不鏽鋼主要是靠在自然環境下的原生鈍化膜使其抗腐蝕不生鏽,但外在的表面污染,包括灰塵、油脂、或加工時接觸到的游離鐵等等,可能會干擾鈍化膜的形成,進而造成生鏽。鈍化處理為將原生不鏽鋼表面的污染物清除,再以化學的方式增進不鏽鋼表面氧化層,其緻密均勻且可提升其耐腐蝕性。就17-4PH 630不鏽鋼為例,無頓化處理時,於鹽霧耐蝕測試恐僅能通過12hr測試,經鈍化處理後可達24hr。製造產生之汙水經妥善處理且使用循環水系統,不致環境汙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