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名片夾

1/

Peach Business Card Holder
水蜜桃主要種植於台灣高海拔山區,如梨山、拉拉山、武嶺、中橫及北橫部分區段,產期依不同品種有所不同,最早由5月開始最晚至9月,而修支季節一年分兩季分別於夏季及冬季,夏季修剪時間與次數不定,主要為改善樹頂光照與減少不必要枝條、確保養分,冬季修剪時會產生大量廢棄枝幹,若未經妥善處理,僅能進焚化爐或山林間任意焚燒,都可能造成環境汙染。桃樹廢棄枝幹切片、打磨,再結合膠、皮革等配件,可再製成有價值的商品,如:名片夾等。 more
水蜜桃主要種植於台灣高海拔山區,如梨山、拉拉山、武嶺、中橫及北橫部分區段,產期依不同品種有所不同,最早由5月開始最晚至9月,而修支季節一年分兩季分別於夏季及冬季,夏季修剪時間與次數不定,主要為改善樹頂光照與減少不必要枝條、確保養分,冬季修剪時會產生大量廢棄枝幹,若未經妥善處理,僅能進焚化爐或山林間任意焚燒,都可能造成環境汙染。桃樹廢棄枝幹切片、打磨,再結合膠、皮革等配件,可再製成有價值的商品,如:名片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