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聚醯胺纖維

1/

PA polyamide fiber
為高質感、耐用的複合纖維,運用層面廣,從潛水衣、減肥衣褲、沖浪衣、釣魚褲、防寒衣物、背包、環保袋、飲料罐套,甚至建築材料等。優點是強韌、耐磨、平滑、重量輕、抗蟲、抗霉, 材質不易產生靜電、變形、起毛球等。缺點為不耐熱,熨燙時需小心溫度。目前市面上,運動服飾的使用上多以尼龍6和尼龍66為主,由於尼龍6和尼龍66結構結構並不相同,兩者的表現亦不同:尼龍6(PA6)熔點較低,但韌性較尼龍66(PA66)好;PA66比PA6的耐熱性好,PA66布料觸感較PA6柔軟;價格上,PA66的價格比PA6價格高,常被拿來製做超細纖維,製成高檔服裝,市面上較高端的品牌多選用PA66製成,以達到精品的柔軟質感。 more
為高質感、耐用的複合纖維,運用層面廣,從潛水衣、減肥衣褲、沖浪衣、釣魚褲、防寒衣物、背包、環保袋、飲料罐套,甚至建築材料等。優點是強韌、耐磨、平滑、重量輕、抗蟲、抗霉, 材質不易產生靜電、變形、起毛球等。缺點為不耐熱,熨燙時需小心溫度。目前市面上,運動服飾的使用上多以尼龍6和尼龍66為主,由於尼龍6和尼龍66結構結構並不相同,兩者的表現亦不同:尼龍6(PA6)熔點較低,但韌性較尼龍66(PA66)好;PA66比PA6的耐熱性好,PA66布料觸感較PA6柔軟;價格上,PA66的價格比PA6價格高,常被拿來製做超細纖維,製成高檔服裝,市面上較高端的品牌多選用PA66製成,以達到精品的柔軟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