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聚酯纖維

1/

PET polyester fiber
聚酯是由二元醇和二元酸縮聚合成的一類線性高分子聚合物,共同特點是大分子的各個鏈節間都以酯基「-COO-」相聯,通稱為聚酯。聚酯纖維最大的優點是抗皺性、強度高和彈性佳,化學性穩定,其堅固耐用、抗皺免燙、化學穩定性高,不黏毛,不吸水(吸濕率0.25-0.4%)被廣泛利用與日常生活之布料,例:衣褲,帽子,外套,床單,電腦滑鼠墊板等,可用於家具填充物、枕心等等,常與其他天然纖維混合布料以顯兩者特徵,聚酯-棉混紡(T/C)衣物具有強韌,防皺防撕裂,不易縮水等。 more
聚酯是由二元醇和二元酸縮聚合成的一類線性高分子聚合物,共同特點是大分子的各個鏈節間都以酯基「-COO-」相聯,通稱為聚酯。聚酯纖維最大的優點是抗皺性、強度高和彈性佳,化學性穩定,其堅固耐用、抗皺免燙、化學穩定性高,不黏毛,不吸水(吸濕率0.25-0.4%)被廣泛利用與日常生活之布料,例:衣褲,帽子,外套,床單,電腦滑鼠墊板等,可用於家具填充物、枕心等等,常與其他天然纖維混合布料以顯兩者特徵,聚酯-棉混紡(T/C)衣物具有強韌,防皺防撕裂,不易縮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