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貝可解ASOCA再生膜

1/

Shell ASOCA PE Film
推出貝可解ASOCA,可用於吹塑薄膜,其主要可用原料:LDPE、HDPE、LLDPE、EVA、PVC、PP、PS、PA等。無須更換機械,平擠上吹、平擠下吹、平擠平吹都適用。因貝類有機碳酸鈣是一種重要的天然抗菌整理劑,具有優異的附著力,生物相容性,生物降解性,無毒性和吸收性。用於農膜使用上除了可以降解、分解剩餘物、還可以促進大量微生物生長讓農作物更健康更營養。 more
推出貝可解ASOCA,可用於吹塑薄膜,其主要可用原料:LDPE、HDPE、LLDPE、EVA、PVC、PP、PS、PA等。無須更換機械,平擠上吹、平擠下吹、平擠平吹都適用。因貝類有機碳酸鈣是一種重要的天然抗菌整理劑,具有優異的附著力,生物相容性,生物降解性,無毒性和吸收性。用於農膜使用上除了可以降解、分解剩餘物、還可以促進大量微生物生長讓農作物更健康更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