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fé®-環保科技咖啡紗(單層布)

1/

S.Café®-Environmental technology coffee yarn(Single layer cloth)
79%聚酯纖維為基材,21%利用餘留的咖啡渣做為紗線的原料織成舒適單層布料,透過低溫高壓的環保專利製程創造出S.Café®奈米咖啡渣。添加S.Café®奈米咖啡渣後的紗線,增加了表面積,其物理特性而能展現出優異的水份擴散能力;S.Café®奈米咖啡渣上的微小孔洞也能持續吸附身體產生的異味分子與折射紫外線,具排汗效果,適用於機能性服飾、運動用服飾之布料使用。 more
79%聚酯纖維為基材,21%利用餘留的咖啡渣做為紗線的原料織成舒適單層布料,透過低溫高壓的環保專利製程創造出S.Café®奈米咖啡渣。添加S.Café®奈米咖啡渣後的紗線,增加了表面積,其物理特性而能展現出優異的水份擴散能力;S.Café®奈米咖啡渣上的微小孔洞也能持續吸附身體產生的異味分子與折射紫外線,具排汗效果,適用於機能性服飾、運動用服飾之布料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