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E發泡板材(微晶木®)

1/

TPE foam board(CELLwood®)
一般的木頭最大的困擾就是防水的問題,隨著自然環境的保護要求日益高漲的當下,許多樹木都被嚴格禁止砍伐之際,利用高分子材料的優異物理性質同時結合高壓微發泡的加工技術,開發出獨一無二的環保木材-微晶木® (CELLwood®)。利用獨創的材料配方與高壓微發泡技術,做出具有木頭質感、木頭紋路、鐵孔蓋紋路…,所製造出來的發泡體均是獨立氣孔(closecell)加上材料本身無添加任何的木粉,所以具有100%防水的功能,剛性強材質穩定不易變形,且可以100%回收再利用。 more
一般的木頭最大的困擾就是防水的問題,隨著自然環境的保護要求日益高漲的當下,許多樹木都被嚴格禁止砍伐之際,利用高分子材料的優異物理性質同時結合高壓微發泡的加工技術,開發出獨一無二的環保木材-微晶木® (CELLwood®)。利用獨創的材料配方與高壓微發泡技術,做出具有木頭質感、木頭紋路、鐵孔蓋紋路…,所製造出來的發泡體均是獨立氣孔(closecell)加上材料本身無添加任何的木粉,所以具有100%防水的功能,剛性強材質穩定不易變形,且可以100%回收再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