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X類金屬塑膠

1/

PTX metal Like Plastic
PTX塑膠材質是一種複合型高分子材料,其機械性質與鋅合金相似。根據文獻數據顯示,在原料階段的碳排放量比鋅合金低約25%(鋅合金約8kg/CO2e kg,PTX約6kg/CO2e kg)。可應用於水五金零件、化妝品外殼等領域,替代鋅合金的使用。這種材料不僅具有優異的機械性質,還有利於減少碳排放,符合現代對於環保和輕量化的需求,具有廣泛的應用前景。 more
Material Features 材質特性
☂ 防水
⎚ 耐刮擦
Related Metrials 相關材質
Supplier Information 廠商資料

需進行會員登入,才能看到廠商相關資料

會員登入

快速登入

PTX塑膠材質是一種複合型高分子材料,其機械性質與鋅合金相似。根據文獻數據顯示,在原料階段的碳排放量比鋅合金低約25%(鋅合金約8kg/CO2e kg,PTX約6kg/CO2e kg)。可應用於水五金零件、化妝品外殼等領域,替代鋅合金的使用。這種材料不僅具有優異的機械性質,還有利於減少碳排放,符合現代對於環保和輕量化的需求,具有廣泛的應用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