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S仿木(生森の木)

1/

台灣半導體工業健全,在半導體封裝製程中使用相當大量的電子載帶,經統計每月大約有>500噸的量。此材質則是採用電子載帶邊角料rPS,並經破碎、清洗、分選、烘乾、混合、擠出、押紋、裁切等程序做成長鏈交織堆疊纖維的仿木建材。功能上具有防水、防朽、防腐等特性,且符合CNS15730仿木綠建材標準,安全性上經SGS檢驗不含甲醛,並取得健康綠建材(GBM0102328)標章。應用上可做為替代木質建材使用,適用於戶外景觀、居家裝潢、戶外家具、展架、蜂箱等設施。廢棄後因不含植物纖維,易於回收再造。 more
台灣半導體工業健全,在半導體封裝製程中使用相當大量的電子載帶,經統計每月大約有>500噸的量。此材質則是採用電子載帶邊角料rPS,並經破碎、清洗、分選、烘乾、混合、擠出、押紋、裁切等程序做成長鏈交織堆疊纖維的仿木建材。功能上具有防水、防朽、防腐等特性,且符合CNS15730仿木綠建材標準,安全性上經SGS檢驗不含甲醛,並取得健康綠建材(GBM0102328)標章。應用上可做為替代木質建材使用,適用於戶外景觀、居家裝潢、戶外家具、展架、蜂箱等設施。廢棄後因不含植物纖維,易於回收再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