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訊息專區
2023 東協綠色民生消費趨勢與跨境商機研討會

May 29, 2023

【永續視野下,越南、印尼的市場潛力】

本活動旨在促進台灣中小企業於循環經濟和綠色產品方面的國際合作和拓展,以應對全球綠色轉型的趨勢。在全球零接觸經濟發展的推動下,跨境電商市場不斷崛起並吸引企業爭相投入。印尼作為世界第四人口大國,憑藉高度年輕化的人口結構、消費力,以及超高的互聯網與移動滲透率領東協電商高速發展。與印尼同樣具備發展潛力的越南,隨著疫情趨緩,於2022年的GDP經濟成長達8%以上,相比其他東協國家高出近兩倍,再者越南在物流與經商的基礎建設上相對完善,適合我們進軍發展。

2023年6月16日,我們將舉辦2023 東協綠色民生消費趨勢與跨境商機媒合研討會,邀請到當地電商通路代表和投資策略顧問,分享越、印市場的行銷策略、通路管道、消費者特點,以及綠色發展的趨勢和相關政策,帶領您一同挖掘東協市場的發展潛力及商業策略。

 

為您邀請到東協知名跨境市場專家:

▶︎ 星業科技ISheEra/創辦人 吳俊星

▶︎ VU Venture/Venture Fellow 張鈺惠

▶︎ 越南電商VeSA加速器/創辦人 吳國本

 

【詳細活動資訊】

時間:2023.06.16 (五) 13:40-16:00 (GMT+8)

地點:Teams線上會議軟體

活動語言:全程以中、英雙語進行

 

還能同步報名6/29(四)一對一精準媒合交流會,讓您貨賣全世界

現在就來報名吧 https://forms.office.com/r/WkPGjmFSg1